(美美美)-宜蘭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年貨採購何處去? 來宜蘭旅遊兼採購輕鬆無負擔
2020/01/04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宜蘭縣報導 】
 
  年貨採購何處去,從產地到餐桌,外帶趟小旅行,從樂活休閒農場鐵馬御風行,就從宜蘭開始…國人重視農曆年也是些婆婆媽媽忙著採購送禮忙碌的開始,在餐桌上的蔥蒜蔬果及蘿蔔糕、雞鴨魚肉圍爐供桌上應備之物品,總是讓家中家庭主婦開始要忙著採購應接不暇,但又擔心買的東西好不好,送人的伴手禮體不體面、實不實用…?家裡大大小小愛吃什麼,安不安全、健不健康?哈哈…來趟宜蘭,讓你在旅程中既可輕輕鬆鬆解決你年貨採購的問題。若你又不想大包小包的提,這裡還會貼心的協助你將採購的東西宅配到家,一舉數得!

 
  遊程行經壯圍農業區時,可看看農夫耕作的過程,或體驗拔青菜的樂趣,開車族喜歡與農民買現摘的青菜,帶回家與家人分享。另,位於台二線濱海公路149.3k旁的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這裡是宜蘭國際魅力的新景點,出自名建築師黃聲遠之手,採用綠建築的概念,以「空出谷地,看見沙丘」為核心概念規劃設計,融合了宜蘭地方自然元素呈現沙丘地景風貌及沙丘建築空間所營造。若先預約園區安排導覽人員做解說,可得到滿滿的收穫。


 
  走出園區,你會看到一旁寧靜的鄉村田野,一旁是池水倒映著天氣變化和綿延的林投樹樹梢,天然的景致襯托出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的建築之美,廣闊丘丘的景色盡收眼簾,準讓你的壓力化於無形的紓解,讓內心的身心靈得到無比的解放。該園區的餐點,如蘿蔔糕、鴨賞、三星蔥等均以當季新鮮的食材料理。午後不妨可騎著自行車邊哼著小曲,沿著竹安溪口賞鳥區,凝聽著微笑海灣聽淘漫步,欣賞著宜蘭溪的風光。

 
  兩日遊的朋友可在宜蘭頭城住個一晚,在頭城和風時尚會館,讓您品味新鮮的海味及宜蘭當地新鮮食材所做的料理。最特別的是,住客可來享受一下無人機的體驗,會館特聘了專業的技術人員在旁協助操作,來到這兒絕對不要錯過這難得的體驗。手持遙控駕馭著無人機在空中翱翔,歡迎您..親自來體驗看看喔!



 
  來到三星安農溪傍著落雨松漫步,鄰近的三星蔥文化館可看到整個三星蔥的文化歷史及種植的過程,館內有專業的導覽人員解說服務,讓您了解整個種植過程。接著到星寶實驗農場來體驗拔蔥及蔥油餅的製作,讓你更了解三星蔥的生態環境。對於鐵道迷來說,宜蘭天送埤火車站是個很具代表性的,天送埤火車站的五分火車軌跡可見到早期的風光歲月及歷史見證。

 
  遊山玩水之後,來到宜蘭三星農會的農特產品物流中心,也是三星地區農會三星上將食品工廠。這裡結合了生產、研發、加工、行銷及通路,在這可呈現從產地到餐桌一條龍最原始的風貌,在這舉凡在地的生鮮蔬果及水產、蜜餞、伴手禮一應俱全,對於想要採購年貨的民眾來說,可一次購足。親切的服務人員,採購上的任何問題都歡迎諮詢喲!經典宜蘭遊程,深入在地體驗,輕鬆休閒遊玩兼年節採購,歡迎家族小旅行慢慢遊喲!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