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宜蘭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8月28日故事宅集便二手市集x社企市集,歡迎來尋寶!
2016/08/24 | 分享: 【記者:宜蘭特派 宜蘭縣政府 】
 
由宜蘭縣政府環境保護局主辦,社團法人宜蘭縣非營利組織聯盟承辦的故事宅集便二手市集,8月28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在宜蘭森林廣場開賣,邀請民眾一同前來參與環保、撿便宜、做公益。
本場活動與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 105年度推動與倡議社會企業發展計畫」合作,加上原本參與故事宅集便二手市集的公益組織,共計有蘭馨婦幼中心、宜蘭縣脊髓損傷者協會、宜蘭縣肢體障礙者協會、愛加倍關懷協會、自閉症者福利協進會等11個公益組織在現場販售協會受贈全新品、手工製作食品或物品,歡迎民眾一起來挖寶撿便宜。
當日上午10點30分開始,安排好牛吉他的張老師帶領家扶中心的扶助學生及縣內高中職在校生,進行一小時的音樂演出;除此之外,宜蘭縣孔明單車協會的會員在現場為民眾進行單車免費健檢,民眾可將心愛單車牽到活動會場,由該協會提供免費檢查及維修建議。
詳細攤位申請辦法及活動資訊,歡迎至臉書搜尋粉絲專頁「故事宅集便二手市集」。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