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宜蘭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鄉鎮: 關鍵字:  

2016-09-15    2016鯖魚文化季系列活動-「繪」給你看..
當冬季來臨之前,在宜蘭的南方澳地區特別繁忙,忙著將肥美的鯖魚捕撈上岸。鯖魚是一種平價魚種,但是它的用途卻非常廣泛,從頭到尾都有他的經濟價值。捕獲鯖魚的季節裡,漁船進港,聯絡好的廠商已經在卸貨處等待豐收..
2016-09-06    「來宜蘭‧尬歌仔」2016全國歌仔戲大賽暨宜蘭戲曲節,秋天來..
宜蘭乃歌仔戲原鄉、傳統戲曲重鎮,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特別在秋天舉辦「來宜蘭‧尬歌仔」2016全國歌仔戲大賽暨宜蘭戲曲節,歡迎所有愛好歌仔戲的全國民眾「秋天來宜蘭滾歌仔」! 今年10月開始,「來宜蘭‧尬歌..
2016-09-05    105年度「與海共舞~親子幸福小旅行」..
為促進縣內單親、隔代教養、弱勢等家庭孩子們與照顧者之間的關係及增進彼此情感,社會處築親庭福利服務中心-礁溪站運用公益彩券盈餘分配款於9月3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辦理「與海共舞~親子幸福小旅行」。近兩百..
2016-09-02    廟宇WiFi、幸福宜蘭-宜蘭縣政府與台灣大哥大合作擴大民眾免..
現在民眾或觀光客到達一個場所或景點,最常問的問題是:「有沒有WiFi?」由於行動通信日益普及,民眾使用智慧型手機之人口日益增長,惟行動通信於室內的通信品質易受空間阻隔影響,且使用智慧型手機之民眾,許多..
2016-08-29    宜蘭文創聚落-聚‧輕漾秋旅..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為有效推動本縣文創聚落之發展,105年特規劃辦理「宜蘭文創聚落孵育計畫」,徵選縣內30位核心創作及獨立工作者加入,計畫歷經近四個月的努力,於頭城小鎮生活舉辦成果發表暨活動開跑記者會。 ..
2016-08-24    8月28日故事宅集便二手市集x社企市集,歡迎來尋寶!..
由宜蘭縣政府環境保護局主辦,社團法人宜蘭縣非營利組織聯盟承辦的故事宅集便二手市集,8月28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在宜蘭森林廣場開賣,邀請民眾一同前來參與環保、撿便宜、做公益。 本場活動與中華民國全國..
2016-08-23    祖孫夏令營以全國首創~「愛的留聲機」來凝聚祖孫世代情感..
每年8月的第四個禮拜日是祖父母節,為了增進祖孫間的親密度,凝聚祖孫世代間情感,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於8月20日(星期六)特別辦理「愛的留聲機」祖孫廣播營活動,希望透過聲音的記錄,留下難得的家族回憶。 ..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頁 共1671筆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